查看更多

Amo的片刻永恒

翻拍的拍立得 和Beans的合照 Kevin后期过的卷卷 关于AIESEC 一个多月 收获的不只是友谊这么简单 缘分 默契 羁绊 一切美好的词语都想用来形容和描述这些日日夜夜 

抒情结束。转入絮絮念。不吐槽我还真就不舒服。

和他们说再见之后的晚上 和暨大的3个AIESECers一起畅饮 畅谈 聊了很多 也终于觉得 曾经拥有就好了 但是人是矛盾的 有一些词语看起来云淡风轻 可是总觉得是侮辱性的存在 每一次听到 都会很愤怒 但是又能如何呢 who care? 你什么都不知道,也从没想过去知道,也不需要。

都说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当你对我说谎的时候 我在心里笑得可欢了(……) 你tm跟那些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有什么分别 so cruel,right?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就是 看着你明知道他在说谎的人对你说谎 哈哈哈哈 你自以为别人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最可笑的就是你了哎呦喂

圣诞夜通宵,卷卷说,他分手之后感觉自己得到了解脱,他用到了“relief”啊!于是我问他,你有没有想过那个女生的感受?我已经忘了他回答了什么,但是,明知道你们没有未来,还要去开始,真的好吗。仅仅只是为了享受一段感情吗?这个问题我没有问出口,我想,这实在是complicated。

关于爱情的开始和结束。有人欢喜有人哭泣。怎样才算真的爱过?


现在我唯一知道的几件事:

1.看清了,真的就看轻了。

2.与其被假象蒙骗,不如挖掘血淋淋的真相。

3.给自己和朋友一个恰当的定位,不要制造麻烦。

4.在爱情面前,不要太卑微,丢掉自尊,也就丢掉了自我。

5.对真正了解你,还继续对你不离不弃的人好。

6.对那些根本没把你当回事的人,结束自作多情,连友情都不要。


That‘s all。Good nite。

评论
©Amo的片刻永恒 | Powered by LOFTER